福包滿溢慶瑞午 X 蒲公英寶寶送愛心

1324

蒲寶寶和長者交流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於6月16日(六)下午3:00於『老人公寓』提前進行慶祝端午活動探訪、並全程採直播方式呈現,贊助單位特邀欣葉集團贊助虎咬豬(刈包)30枚,再邀請小小志工(從小看《蒲公英》月刊長大的蒲寶寶們),一同將刈包送至老人中心,用行動送福包關懷長者。

一開場就由蒲寶寶們帶來《你是唯一》帶動唱,邊唱邊跳帶出可愛的舞蹈動作,活動中有趣且互動的方式,帶動交流的情感交流,為當天的老人公寓帶來許多歡笑聲。這次端午慶先行活動,選取「刈包」做為探訪的佳節贈品,除貼心考慮到刈包較易消化、內放入滷肉片、鹹酸菜、花生粉、糖、香菜等為餡,形狀如「錢包」,也是象徵財福滿滿的意思,因此意喻期待長者能在晚年也能滿心開懷,福包滿溢,每一口讓爺爺奶奶感受多層次的口感外,也能體貼到孩子滿滿的祝福。當天活動中更有老奶奶主動表示很開心能吃到好吃的刈包。活動結尾更由楊志輝牧師現場為眾位銀髮長者們禱告祝福,讓活動圓滿順利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期待藉此次活動能拋磚引玉,引起社會大眾重視長者關懷不僅僅只是『居住的問題』,還有行動陪伴及心靈關懷深層的互動,讓長者晚年的生活充滿品質及正能量。

另一方面,則是希望蒲寶寶們透過志工的活動服務,闡揚固有倫理文化、提倡「敬老崇老」,建立「老人長青、銀髮樂活」,在活動感受到陪伴和關懷與人交流情感的美好、同時體認生命品格教育的重要性,發自內心的『愛』而懂得與人分享情感串流的重要性。

楊志輝牧師

大合照

欣葉刈包

蒲寶寶送福包

蒲寶寶拿蒲公英合照

 

 

 

一本月刊一份愛 陪伴年輕生命迎向新生
支持散播希望種籽計畫,為下一代的心靈建造,用愛構築美好未來

捐款專線 (02)5582-8188

| 網路立即捐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