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品格的一小步 明日影響生命力的一大步】

2163

蒲公英志工老師這次在品格進班中,要帶給孩子的主題是「體貼與敬老」,從大廚的領悟故事中,讓孩子了解如何替別人著想,在帶孩子的過程參與鼓勵、安慰、暖心的暖圖文。

活動時,品格進班上的孩子小寧(化名)的畫裡,有藍天、白雲、充滿生命力的樹,還有好多好多的一起牽著手,他說:「這是我爸爸媽媽帶我去參觀癌症基金會,那裏的人很需要幫助」….「我也想要成立一個基金會幫助他們…..」,而另一同學阿尼(化名)的畫裡,卻充滿金黃羽毛展翅飛向浩瀚藍天,對於即將小學畢業要邁向人生另個階段的他,有著充滿勇氣與堅定的心面對未來。還有ㄧ位同學小奇(化名),在聽完故事後,也想學習故事中的大廚成為一個體貼的廚師,能夠了解顧客的需要並關懷養老院的阿公阿嬤。

蒲公英志工老師們希望這些繪畫與文字能成為孩子們心中永遠溫暖的畫面,時時鼓勵著自己與他人。

 

 

 

一本月刊一份愛 陪伴年輕生命迎向新生
支持散播希望種籽計畫,為下一代的心靈建造,用愛構築美好未來

捐款專線 (02)5582-8188

| 網路立即捐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