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是我的寶貝】民靖國小

2643

校園記者/婕禎

「閱讀蒲公英,溫暖你的心」校園傳愛活動來到彰化民靖國小囉!今年學校在校慶闖關活動中設立「傳愛關卡-愛要大聲說」,學生們先將歲末年終想說的內心話寫在《蒲公英》的祝福彩繪卡上,然後走到講台中間大聲朗誦出來!將愛傳遞,變為行動!讓愛與活力充滿校園!

其中高年級的莊同學跟我們分享,這次的12月月刊他最喜歡的故事是<寶貝>因為裡面的故事說道姊姊跟弟弟之間的感情,而她本身有一個妹妹,所以就能感同身受當中姊姊對弟弟的愛!雖然自己平常看起來好像沒有關心妹妹,所以想透過贈送這篇故事表達自己對妹妹的愛!

高年級導師培寧老師也跟我們分享,班上有的孩子爸媽因為要到外地工作所以不常在身邊,這次透過贈送月刊故事的方式,讓渴望與父親互動的孩子找到與父親互動的方式!

謝謝學校使用蒲公英,蒲公英希望基金會關注偏鄉議題,邀請您和我們一起將愛的能量傳遞偏鄉!

↑大聲說愛之後將祝福卡貼在立牌上將愛集合起來。

↑民靖國小傳愛活動全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