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市集小小店長 帶孩子實踐社會參與 SDGs小農星球探險

419

在這充滿愛的聖誕季節中,蒲公英希望基地參與了好鄰居中山藏藝所主辦的「藏藝之星公益小市集」。同時,也迎接復興小學的孩子們前來進行SDGs小農星球探險。

孩子能做的比想像得多
這次的探險,除了在基地探索生態,我們帶著孩子一起動手製作聖誕版的「小農星球生態瓶」作為愛心義賣品。過程中,孩子們發揮各自的創意,用心將每顆小農星球打造成獨一無二的生態瓶。

看著各具特色的成品,孩子們雖然有些不捨,但依然願意將親手打造的小農星球捐出來,成為愛心義賣品,希望能幫助真正有需要的人。如同「藏藝之星公益小市集」之稱,每個生態瓶都是隱藏著美好的閃亮之星!

孩子發揮創意親手打造小農星球,並捐出來成為愛心義賣品
▲孩子發揮創意親手打造小農星球,並捐出來成為愛心義賣品

鼓勵孩子投入社會參與重要的一步,就是讓孩子親身體驗,從中看見自己有成為祝福的力量。因此,我們特別在SDGs小農星球探險中,安排孩子擔任公益小市集的一日小店長,以實際行動投入社會參與。

擔任小小店長的孩子,都非常熱情、主動積極
▲擔任小小店長的孩子,都非常熱情、主動積極
歡迎大家來逛市集,支持公益義賣,每個義賣品都有特別的故事和意義喔!
▲歡迎大家來逛市集,支持公益義賣,每個義賣品都有特別的故事和意義喔!

團隊合作 闖關無敵
團隊合作是課本上無法學到的能力。然而,透過參與中山藏藝所舉辦的闖關活動,孩子從中學習互相溝通、彼此幫助、欣賞彼此的特質。在闖關中,可以發現學長姐很樂意陪伴學弟妹一起找答案、完成闖關的任務。完成闖關活動後,孩子們也因獲得中山藏藝所準備的精美小禮物,而感到成就感滿滿。

公益市集小小店長 帶孩子實踐社會參與 蒲公英SDGs小農星球探險2

公益市集小小店長 帶孩子實踐社會參與 蒲公英SDGs小農星球探險3

公益市集小小店長 帶孩子實踐社會參與 蒲公英SDGs小農星球探險4

【2022藏藝之星公益小市集】
活 動 時 間|12/6(二)-12/11(日),上午10:00~12:30 下午14:00~16:30
活 動 地 點|中山藏藝所(臺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5號)
愛心義賣品小農星球生態瓶、小農星球限量版油畫徽章、幸福豆留卡、蒲公英小太陽文創貼紙、
聖誕卡片DIY套組、紫藤螢火蟲書籤、蕨繡別針
闖 關 活 動完成後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特別感謝知音文創、大視設計贊助愛心義賣品,讓我們可以把愛與祝福傳得更遠!

 

歡迎學校/企業支持我們,讓孩子們擁有世界公民的視野

邀請您用生命品格教育,為孩子點亮未來
了解更多請洽 02-23965188

點我捐款支持校園生命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