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工社會公益參與 點燃弱勢孩童的夢想

1792

蒲公英青年志工經過了四次培訓與課堂下的練習,今天將展現我們的熱情去點燃國中生的夢想!

蒲公英在尚未放暑假前就招聚了一群高中、大學志工們約11人參加說故事與遊戲的培訓與練習,就為了在暑假7/21、7/24、7/27、7/31四天與安得烈食物銀行配搭2小時國小組、國中組不同的生命品格課程。

蒲公英深耕校園生命品格教育,透過遊戲、月刊故事、與提問,甚至是成為志工,進行社會參與活動。期盼好的品格從國小扎根、國中成長、高中/大專實踐,好的生命品格藉由不同階段的學習、內化,以至能夠行善,成為社會正向影響力的循環。

每個月安得烈食物銀行的食物箱中都會包入《蒲公英希望月刊》,伴隨著即時食物一起送到弱勢家庭去,讓弱勢家庭有食物吃得飽足之外,《希望月刊》讓弱勢孩童與家長的心靈也要得著滿足與豐富。此次暑期營會活動,更是攜手搭配進行弱勢孩童生命品格的建造。

今天,蒲公英青年志工們運用周六下午共四堂課的培訓與戲劇發想、課堂下不間斷地討論與練習,將要粉墨登場,點燃我們的熱情,期盼激發出學弟、學妹們在國中階段不放棄、尋找自己天賦,並築夢踏實的熱情!!

邀請您捐款支持蒲公英「散播希望種籽計畫」,讓在校園、在弱勢課輔班、在志工活動中的生命品格教學,陪伴關懷孩童在生命成長階段的每一刻。
支持散播希望種籽計畫 https://lihi1.com/CPg99

特別感謝|說故事老師—小花姊姊、遊戲帶領—李加寶老師 專業培訓課程

 

 

 

一本月刊一份愛 陪伴年輕生命迎向新生
支持散播希望種籽計畫,為下一代的心靈建造,用愛構築美好未來

捐款專線 (02)5582-8188

| 網路立即捐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