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讓愛延續

2140

12月份蒲公英希望月刊主題是歡樂送,希望在帶來平安與祝福的聖誕月份,將溫暖人心故事與話語,像蒲公英種子一樣將歡樂與愛散佈到各地,同時也配合2019年蒲公英小板凳傳愛故事列車活動傳愛小卡將祝福散佈各地。

小板凳傳愛故事列車活動,將正向積極的品格故事與體驗活動帶進偏鄉,今年我們走了18個地方,踏進了台北、新北、高雄、台南、屏東等地,從三峽、鶯歌復興堂第一站開始,每一站孩子都會寫下傳愛小卡,傳遞給下一站的小朋友,蒲公英團隊也在12月11日將長春國小孩子們的祝福,在品格故事屋進班教學-感恩知足這堂課時,送給三峽、鶯歌復興堂第一站小朋友。

在課程中,感恩圓圈體驗活動讓孩子學習鼓起勇氣說出感謝的話,同時也讓被感謝的人學習接受並說謝謝,品格故事讓孩子想起家人、老師、同學對自己的幫助及付出。在感恩奧斯卡學習單中,孩子們寫下想感謝的人事物,小騰在學習單上寫著:「謝謝媽媽帶我去上學、謝謝小陽借我自動筆、謝謝老師教了我們很多知識、謝謝同學帶我去保健室。」最後,蒲公英老師也帶著孩子,將12月蒲公英月刊-歡樂送禮物書寫下感謝的話送給想要感謝的人,感謝拉近彼此的距離,也讓愛延續。

 

 

 

 

一本月刊一份愛 陪伴年輕生命迎向新生
支持散播希望種籽計畫,為下一代的心靈建造,用愛構築美好未來

捐款專線 (02)5582-8188

| 網路立即捐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