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暑期英文品格營 讓弱勢孩子兼顧學習品格與國外文

2320

為孩子創造一個品格實踐的機會!

今年的暑假,蒲公英為弱勢的孩子規劃英文品格營與廣播營,邀請美國拿約英文師資團隊擔任營會的師資,搭配蒲公英品格故事屋內容,讓孩子有學習成長的空間。

英文品格營讓雙園教會約45位孩子可以取自己的英文名字,並在營會中學習外國文化、口語英文及音樂歌唱,大部分的孩子第一次接觸到美式活潑的教學方式,在學習中互動,讓每位學員樂不思蜀。

在營會中,老師藉由繪畫的溝通表達課程,讓學員在團隊中,學習描述清楚、耐心的溝通,把話說得清楚,實際也應用在孩子對同學、父母、師長的生活態度,讓孩子學習良好的溝通模式。同時透過音樂及鼓的演奏,展現團隊的合作默契,把音樂做最好的呈現。

三天的營會中,將以「感恩」作為品格主題發表成果,老師將透過實際的感恩故事,帶領孩子進行繪畫創作跟英文歌唱,透過簡單的英文句子,在營會中展現豐碩的成果展。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企劃總監表示,這次參與營會的孩子,有部分是有情緒障礙的孩子,在現場常有狀況發生,但對於能參與在營會活動,仍是非常開心與投入,當這些孩子的作品被認同時,孩子正面情緒的回饋也是非常直接,讓我們更確信每位孩子的心都是單純、可塑性高的。

蒲公英暑期英文品格營透過簡單的英文表達、肢體語言,讓孩子接觸語言不害怕,並透過營會活動實踐品格,寫下今年暑假難忘的回憶。

 

 

 

 

一本月刊一份愛 陪伴年輕生命迎向新生
支持散播希望種籽計畫,為下一代的心靈建造,用愛構築美好未來

捐款專線 (02)5582-8188

| 網路立即捐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