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傳愛活動回顧】大甲國中有一堂愛的閱讀課

2663

台中市立大甲國中有一堂充滿愛的閱讀課,透過「分享」,將愛延續下去,謝謝老師,也謝謝孩子們,因為有你們,這本月刊也開始了它新的旅程,到需要的人身邊了!

老師先讓孩子們閱讀蒲公英,看到孩子們認真閱讀的模樣,心頭頓時覺得暖暖的;接著每個孩子選出月刊中自己最喜歡的一句話,並寫下原因;全班也一起票選出月刊中最喜歡的一句話,最後票數最高的一句話是「你一定做得到!」孩子們一致認為這句話能為他人帶來無形的美好力量;最後,大家分別把這些愛的話語、心中的祝福寫在蒲公英希望月刊上,將愛、關心、想念、祝福、力量,傳遞出去。

執行活動的李老師分享,在整個活動的過程中,看到孩子靜心的閱讀,沉浸在《蒲公英》的故事中,一反平常活潑頑皮的模樣,空氣中飄盪的是幸福的味道;在書寫學習單時,看著他們時而低頭沉思、時而抓耳撓腮,卻寫出句句溫暖有愛的語句,平時不擅說愛的孩子,字裡行間卻流出對父母、家人、師長、朋友的關懷,再再令人感動。活動結束後,孩子們期待著將《蒲公英》送出去,心想收到月刊的人會有著什麼樣的表情呢?謝謝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讓孩子學會將愛分享出去!

→靜靜書寫的孩子們

→書寫完的蒲公英封底

 

 

一本月刊一份愛 陪伴年輕生命迎向新生
支持散播希望種籽計畫,為下一代的心靈建造,用愛構築美好未來

捐款專線 (02)5582-8188

| 網路立即捐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