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愛公益 響應世界地球日

2288

台北虎山溪步道環保淨山,與您一起守護山林愛地球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響應世界地球日,於21日(六)再度與信義區松光里環保義工中隊共同合作「點亮台灣,看見希望」台北虎山溪步道環保淨山活動,臺北市信義區游竹萍區長也至現場為志工朋友們加油打氣,其中布果蛋糕坊負責人也贊助50個麵包力挺活動,大大小小的志工朋友們要用具體行動為社區環境整潔盡份心意,一起傳遞溫暖與祝福。

大手拉小手,愛護環境不缺席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執行長余維靜表示,淨山活動是一種生命品格教育,讓環保教育落實在每個人心中,從小處做起,為社區、社會盡份心力;親子間的互動使家人彼此關係更為緊密。更可以認識台北虎山溪的生態人文,親近大自然,享受自然的新鮮空氣。本次結合生態環保及人文生態的愛社區活動,不分男女老幼一同響應環保、愛護地球,當天最年輕的小志工只有三歲,身教中給予孩子一生最棒的禮物。

結合當地社區、居民,認識台北虎山溪

蒲公英特與當地社區、里民合作,活動當天結合在地人文,以趣味問答與現場民眾互動,透過活動設計,讓淨山不只是淨山,更要深深認識所居住的這塊土地。信義區松光里里長蔡福來率領著松光里環保義工中隊的隊員們,在架高的木頭步道爬上爬下,將躲在縫隙中、人們撿不到的垃圾一一撿拾,維護所居住的社區自然生態環保不遺餘力。

志工朋友們從活動中能用心看見台灣的美、用行動潔淨台灣的土地。活動最後,蒲公英、當地里民及志工朋友們以「點亮台灣,看見希望,台北虎山溪淨山成功」口號做尾聲,期盼大家對環境的保護,並一起加入守護環境的行列。



 

 

 

 

一本月刊一份愛 陪伴年輕生命迎向新生
支持散播希望種籽計畫,為下一代的心靈建造,用愛構築美好未來

捐款專線 (02)5582-8188

| 網路立即捐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