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為家.加一點愛」,建立孩子的好品格

1907

七月份,愛買舉辦「為家.加一點愛:2018愛買盃熱舞大賽」活動,活動當天有許多的公益團體前來參與及設立愛心攤位,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也被受邀約。當天參與的對象都是國小、國中及高中的青少兒,個個青春又充滿活力,讓每場活動的精彩高潮都驚艷不斷。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成立「散播希望種籽計畫」至今,以致力推動孩子生命的品格教育,幫助全臺5000多間國小、國中、高中職的孩子,守護他們的心靈成長,打造良好的社會價值觀,為他們的人生帶來更多的祝福及正能量。

活動當天,蒲公英和一群志工們帶著這份使命,除了在自家攤位安排許多和生命品格相關活動外,蒲公英的工作人員、志工們也走出攤位,將蒲公英的理念、為社會、為孩子的關懷傳達給現場的參賽者及民眾。

當天還有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前來,捐贈一大堆發票,還告訴孩子如何學習幫助別人,一個小小動作,卻也為孩子做出「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也是一份最棒的生命品格的教育。

 

 

 

一本月刊一份愛 陪伴年輕生命迎向新生
支持散播希望種籽計畫,為下一代的心靈建造,用愛構築美好未來

捐款專線 (02)5582-8188

| 網路立即捐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