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品格故事屋」志工老師9月新學期召募!

2237

9月開學季,蒲公英「品格故事屋」新學期還是要與弱勢課輔機構一起用故事、手作與體驗活動來關懷與陪伴我們的孩子。這學期共有4間的弱勢機構進班,服務約95位學生,每個班級孩子的情況與氣質皆不相同,有的班級人數多達30位且混齡,但只有一位老師…….有的班級需要有特殊教育專長的志工老師來支援……老師每堂認真備課至每個班級施作課題時,為了能給予每個孩子們有更良好的學習品質與陪伴關懷,需要您的給力參與。

……召募……
樂於跟孩子們說故事、帶遊戲,並願意花時間與我們一起備課的志工老師。

……召募……
願意長期關懷弱勢孩童、有滿滿愛心、耐心與專長想要好好發揮的志工老師。

……召募……
大專相關教育學系、心理學系與特教系的大哥哥、大姐姐,可以跟著我們直接至教育現場實習,你會發現教學相長,學習的更多。

時間/
從9月開始至明年1月,每一個據點固定時段、隔週進班。
品格故事屋據點/

1.《鶯歌》: 第一次進班 9/12(三) 4:00~5:00 PM
2.《三峽》: 第一次進班 9/13 (四) 6:30~7:30 PM
3.《台北》: 第一次進班 9/18(二) 5:00~6:00 PM
4.《五股》: 第一次進班 9/19(三) 4:00~5:00 PM

只要符合以上一項條件並願意行動者歡迎線上報名

馬上報名(報名已截止)

 

邀請您用生命品格教育,為孩子點亮未來
了解更多請洽 02-23965188

點我捐款支持校園生命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