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青少兒生命品格 蒲公英 X 遠百 X 台北花卉村攜手傳愛

2454

繼上次「愛的串連,攜手做公益」活動熱烈迴響,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與遠東百貨寶慶店再度攜手做公益,而這次特別感謝「台北花卉村」贊助100盆多肉盆栽,一同以「愛的串連」為出發點,本次活動結合蒲公英品格故事屋及多肉盆栽DIY手作,以及6/11-7/15為期一個月的多肉盆栽義賣,並將認購所得將支持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散播希望種籽計畫】一同重視下一代青少兒孩童心靈品格預防工程!

在7/17日這天,蒲公英老師前往服務弱勢孩童,舉辦蒲公英品格故事屋及多肉盆栽DIY手作活動,透過品格故事的引導並同時帶領孩子們實際完成作品,過程中,看見孩子專注創作、小心翼翼呵護著盆栽,深怕握不住會掉下來讓植物受傷;眼看孩子一個小小的動作,就如同盆栽的希望園丁,用自己的生命灌溉另一個生命。

感謝遠東百貨寶慶店與台北花卉村大力支持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散播希望種籽計畫」,一同關心青少兒生命品格教育與預防工程建造計畫。每位小朋友們因活動的參與及互動一起學習愛護地球,無形中也將生命品格植入心中,讓自己成為有責任感、會主動幫助別人及學習用感恩的心的好榜樣。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http://dhf.org.tw/Default.aspx

 

 

 

 

一本月刊一份愛 陪伴年輕生命迎向新生
支持散播希望種籽計畫,為下一代的心靈建造,用愛構築美好未來

捐款專線 (02)5582-8188

| 網路立即捐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