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起飛】

2206

終於開始放暑假囉,趁著這個機會,蒲公英讓孩子們說說自己的夢想。

在陪伴關懷的路上,除了和孩子們分享品格故事、一起遊戲,更希望孩子們能夠更清楚知道自己的價值、發揮所長,找回自己的自信。還沒找出自己志向的孩子也能趁暑假去體驗不同的活動,利用時間觀察自己在做什麼事的時候特別開心、有耐性。

在我們陪伴孩子們的這些日子,不難發現在他們身上有許多的專長與優點:有的孩子聲音好聽,朗讀課文沉穩有力;有的孩子體育優秀,校隊比賽樣樣都行;有些孩子聰明貼心,樂於助人跑第一。在他們身上有許許多多如同寶藏的特質,但是由於家庭破碎與貧困,讓他們很難正向看待自己所擁有的優勢,更矛盾於害怕聽見讚美與鼓勵。我們期盼有更多的機會可以藉由品格教育課程持續支持、陪伴這群孩子長大,實現夢想!

邀請您一起幫助孩子們成為更棒的人,請支持散播希望種籽計畫,讓您的幫助成為孩子們最大的鼓勵!

 

 

一本月刊一份愛 陪伴年輕生命迎向新生
支持散播希望種籽計畫,為下一代的心靈建造,用愛構築美好未來

捐款專線 (02)5582-8188

| 網路立即捐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