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說好話運動漫畫比賽】畫我生命中的美好 評審勉勵

4406

這次蒲公英說好話運動-「畫我生命中的美好」漫畫比賽,收件達683件,比賽分為國小低年級組(單格漫畫)、國小中年級組(單格漫畫)、國小高年級組(四格漫畫)、國中組(四格漫畫)、高中職組(四格漫畫),共評選出金、銀得獎作品10件,人氣獎票選3件。得獎同學將分別獲得新台幣2000元整以及1000元整的獎金,人氣獎經過網路票選,前三名的同學則獲得隨身碟乙個。

這次的參賽作品相當豐富,除了畫媽媽對自己的勉勵、三代同堂齊聚談天的喜樂,有的孩子繪出對天上阿公的思念,在孩子的夢境中,回想起阿公帶著她在田間摘文旦,告訴她「辛苦工作,才有豐碩的果實」。孩子透過自己的畫筆感受到畫畫的好以及親人間的愛,揮灑屬於自己生命中的美好,記錄美好記憶,而我們被孩子單純的筆觸感動,願他們筆觸間的那份愛能夠陪伴他們一生,並讓他們在面對任何困境時都能因為擁有一份愛做正確選擇。

評選後,淑惠老師表示,繪圖除了可以表達內心的感動,也可以藉由畫畫舒緩情緒、表達想法,英任老師則勉勵孩子,參加比賽不要灰心,繪圖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不論如何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的畫畫,並鼓勵同樣看見你作品的人!

畫我生命中的美好得獎作品 點我看作品

 

 

一本月刊一份愛 陪伴年輕生命迎向新生
支持散播希望種籽計畫,為下一代的心靈建造,用愛構築美好未來

捐款專線 (02)5582-8188

| 網路立即捐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