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分享行動】建北學生報佳音

2755

17日,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來到輔大附設醫院,參加由建中信望愛社以及北一女傳愛社聯合主辦、輔大醫院院牧部協辦的「耶穌是平安」聖誕晚會,為讓民眾能在這特別的節慶中感受到祝福與平安,學生還到各醫院部門報佳音,將愛與溫暖分享給醫院的病人們,點燃他們心中的希望。

此次活動是第一次在輔大附設醫院舉辦,學生們各個勇氣十足,不只進行門診探訪行動、小劇場表演,甚至在醫院長廊將蒲公英愛分享聖誕月刊和自行包裝的糖果親自送到成人、兒童、以及門診部民眾手中。

→學生發送小禮物與《蒲公英》一起「愛分享」

北一女中傳愛社蕙瑜輔導分享:「以前是參與者,畢業後帶著學妹們一同參與,希望這個活動能持續下去,持續分享愛!」北一女中陳同學則說:「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能盡自己微薄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院牧部副主任石台華分享:「這次是輔大附設醫院第一次的聖誕節,我們希望與建北團契合作活動可以繼續下去,將耶穌的愛與平安傳遞。」

蒲公英也與院牧部及校園輔導、學生分享《蒲公英希望月刊》最新的擴增實境AR功能,彼此拍照分享,傳遞祝福,關懷師靈機一動,想到可以將照片結合成聖誕賀卡,期待透過最新的科技功能讓無論病人或家屬在閱讀中增添樂趣,撫慰心靈。

活動最後,學生回到輔大醫院大廳進行歌唱及戲劇表演,透過一連串的歌唱曲目與生動的表演帶出這次晚會的意義—在聖誕節「送出屬天的喜樂與平安」讓滿滿的愛充滿整個輔大醫院。

→此次《蒲公英》結合AR科技,能更有智慧的傳遞祝福。圖為洪萬六神父、院牧部副主任石台華女士、院牧部關懷師莊臆陵使用AR裝置與我們一起散播祝福分享愛!

 

 

一本月刊一份愛 陪伴年輕生命迎向新生
支持散播希望種籽計畫,為下一代的心靈建造,用愛構築美好未來

捐款專線 (02)5582-8188

| 網路立即捐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