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說話 用愛陪伴】散播希望種籽計畫

2712

婕禎/專題報導

「蒲公英品格故事屋」教材,讓生命、品格教育的種籽深入校園,與老師們一起教導學生能管理自己的情緒,將正向意念深植心中。本次共33間校園,75位教師,3000多名孩子參與,青少兒因著淺顯易懂的小故事,有更高挫折容忍度、好的情緒商數以及人際互動,塑造良好品格。

本次教材透過校園的師生熱情的支持與回響,我們看見許多孩子學會覺察自己的情緒,進而更能與家人溝通;我們也看見平時缺乏與人互動的孩子,因著課程學習與人分享,增進班級、校園的和諧;藉著單元遊戲的體驗,一篇篇生活小故事的閱讀,孩子將正向價值內化為面對生命風浪的陪伴,也更有同理心!

謝謝各位老師的熱情的參與,每一則小故事都撫平、安慰孩子的心靈,這次的說好話運動不只是閱讀活動,更是愛的積極行動,邀請老師們持續使用「蒲公英品格故事屋」成為我們的希望教師,一同打造愛與希望的校園。

報名成為希望教師!

| 更多校園迴響 |